驻马店市驾培行业开展“文明诚信;优质服务”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 发布时间:2018-08-17 文字大小: |

8月16日上午,驻马店全市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创建动员会举行。记者从仪式上获悉,驻马店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决定从8月1日至9月30日联合开展2018年全市驾培行业“文明诚信 优质服务”创建活动。通过创建工作,评选出一批优秀驾培机构、驾校校长、教练员,全面提升驾培机构的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和文明素质。

据了解,本次创建内容包括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服务环境整治活动、开展星级教练员评比行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对检查考核结果进行综合分析,评选出1家金牌驾校、10家文明诚信驾校、10家值得信赖驾校、15名优秀驾校校长和20名星级教练员,名单在《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网、驻马店日报官方微信上公示。9月30日前,活动主办单位将举行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优秀驾培机构、优秀驾校校长和星级教练员进行命名并通报表彰。

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表示,“学车热”的持续升温,在刺激驾校市场空前火爆的同时,也导致驾校数量猛增,并加剧了驾校之间激烈竞争。通过创建活动, 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文明诚信建设,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引导驾培机构转型发展,提升驾培服务质量,提高驾培行业的社会诚信度和群众满意度,评选出一批优秀驾培机构、驾校校长和教练员。

“通过创建活动,能够对近年来驾驶员培训行业内涌现出的驾校新理念、新典范等进行广泛宣传,展示和交流知名驾校在学校品牌、教练员品牌、服务品牌、管理品牌等方面的成功实践,向广大市民积极推荐,为文明诚信驾校开拓市场、树立品牌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靖玉彬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