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10家央企承诺保供应不涨价                 

文章来源:信用上海 发布时间:2020-02-07 文字大小: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医疗物资是保障。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的信息显示,国药集团、新兴际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通用技术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中粮集团、华润集团、中储粮集团等10家中央企业作出承诺:服务抗疫战线的医疗保障物资,绝不涨价。

  在医疗物资方面,国药集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供应总指挥部,迅速组织下属企业紧急复工,加班加点保生产,同时协调相关下属企业间物资及产品应急调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及应急药品储备供应。新兴际华积极承担医用防护服生产任务和相关疫情防治药品的生产。

  作为国内年产近百万吨的最大医卫用材料供应商,中国石化目前已统筹安排各相关炼化企业采取临时改变排产计划等措施,提高装置负荷,开足马力生产医、卫用聚烯烃,加大医卫材料原料供应,并帮助周边医卫材料生产厂家提前复产,保障原料供应量。针对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紧缺现状,中国石油各炼化企业也加大装置负荷,开足马力生产,保障医用物资生产原料供应。

  通用技术集团中纺院是国内研发能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涂层与复合面料的生产企业之一。通用技术集团设立了10亿元专项保障资金,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任务不计成本、时间第一,争分夺秒生产防护服面料,以供应防疫需求。

  为缓解消毒液急用之需,中化集团旗下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调度职工加班生产次氯酸钠等防疫物资。中国化工旗下企业职工加班紧急生产次氯酸钠,全力保障防疫消毒物资供应。

  在重要民生商品方面,中粮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粮油食品企业向全国消费者作出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中粮集团主动与武汉市政府沟通,申请开通米面油肉运输绿色通道。目前,每天发往武汉市的大米超过200吨、面粉面条约50吨、食用油约300吨。华润集团旗下华润万家针对口罩、消毒水、消毒液、消毒纸巾、醋等商品,发布“不涨价、保供应”承诺。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华润万家有10万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国36个配送中心每天运输量达到2530车次,最高吞吐量达到2200万箱。

中储粮集团要求所属大豆油脂加工厂全面复工,指定湖北荆门直属库所属大米加工厂作为应急加工点,已备好2.8万吨稻谷,随时用于应急加工、供应市场。同时,全国28家分(子)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做好应急动用准备,发挥好保供稳市作用。

转自:中国信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