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动态

“信用赋能 畅享天地”普陀区诚信宣传走进天地软件园                 

文章来源:信用上海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字大小: |

image.pn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分享信用助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融资和便企惠民等守信激励措施,12月11日上午,“信用赋能 畅享天地”普陀区诚信宣传进园区专场活动在天地软件园举行,通过零距离宣讲相关信用知识与政策,引导企业时刻关注自身信用,守信经营,共建诚信园区。

image.png

活动上,市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及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在社会治理、金融防控、教育监管等社会热点领域的创新应用,还围绕“信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这一议题,展示了通过信用建设增强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提供企业发展助力的应用案例。

其他信用领域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信用数据开放与共享”“‘信易贷’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引入信用管理机制 打造全民信用健身服务平台”等主题,从不同视角与在座企业分享了“信用如何赋能企业发展”。

image.png


来源:普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