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案例

租赁合同判无效 账户被冻急退款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4 文字大小: |

“法官,我的银行卡被冻结了,看看要怎样才能解封,我是做生意的,着急用钱。”被执行人牛某来到浚县法院执行局一脸着急地问道。

这是一起因租赁合同引起的纠纷,被执行人牛某与周某合伙承包本村的土地进行粮食种植,后二人将该承包地转租给了申请执行人董甲与董乙用于非农建设,双方就租赁期限及租赁场地达成共识并签订租赁协议。后因相关部门进行环保执法检查,发现二位申请执行人无证经营,将其厂房关停。租赁土地处于闲置状态,周某未经申请人同意便占用上述租赁场地进行养鸭。董甲与董乙见生产经营无望,便与二位被执行人协商退还租赁费用,二人却拒绝退还。无奈,董甲与董乙将牛某与周某诉至浚县人民法院。经法院判决双方当事人之间签订的租赁合同无效,牛某与周某返还董甲与董乙租赁费7500元。判决生效后,二位被执行人未履行判决义务,董甲与董乙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牛某及周某的财产进行了网络查询及传统查控,发现牛某名下的银行账户中存有资金,便依法通过银行协助将账户进行了冻结,以避免被执行人将财产转移。牛某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被冻结后,来到浚县法院执行局询问情况,经执行法官教育,牛某意识到自己无法继续逃避义务。8月30日,牛某一次性将执行款交付给了申请执行人董甲与董乙。该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