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假称帮办车贷套现 诈骗朋友三万余元

文章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字大小: |

一男子以帮忙办理车贷并可套取现金为名,诈骗朋友所谓首付款3.3万元,近日被警方抓获归案。

两年前,王某打车回宝坻老家时,认识了开出租车的马某某(男,33岁,天津市人)。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朋友,并经常联系。近日,王某的生意接连亏损,与马某某聊天抱怨。马某某提出让王某去办理贷款买车,交首付款后再将车直接卖掉换钱,贷款赖着不还就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同时,马某某还表示他愿意帮忙。王某在诱惑面前动了心,委托马某某去办理贷款并同意支付购车首付款。

几天后,马某某以交首付款为由,前后4次共从王某手中要走3.3万元后突然销声匿迹,再也联系不上。这时王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赶紧到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在有关部门配合下,通过蹲守将马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马某某对以帮忙办理车贷交首付款为由,诈骗王某3.3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