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三门峡示范区:庆祝农民丰收节暨道德模范颁奖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0-11-02 文字大小: |

9月2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在阳店镇举办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颁奖活动,辖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唱大戏、敲锣鼓、文艺表演和消费扶贫展销等活动,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传承,庆祝丰收的成果,共享丰收的喜悦。 

  

 

  示范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宋贵平 摄

  当天上午,在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小河市场的幸福广场,“砥砺奋进 同步小康”发展成果展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社会保障、文化旅游等方面展出该区近几年来发展的喜人成果。围观的群众一边看,一边高兴地感慨党的政策好,人民的生活变化大,日子越来越红火!在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硕大的南瓜、红润的苹果、诱人的石榴……都是经过瓜果蔬菜争霸赛赛出的最优质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庆祝农民丰收节锣鼓演出 宋贵平 摄

  当天晚上,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示范区好人·示范区道德模范”文艺晚会在小河大舞台上拉开了帷幕,歌舞、诗朗诵、相声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用最嘹亮的歌喉、最优美的舞姿与现场千余名群众共享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中,主导产业突出、配套设施完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承载有力、青年人才会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正逐渐形成。 

  

 

  道德模范座谈会 宋贵平 摄

  此次通过庆祝农民丰收节并举办好人和道德模范颁奖活动,目的就是要在辖区旗帜鲜明地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道德滋养,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助推示范区(高新区)经济社会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