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泌阳县举办 “诚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泌阳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字大小: |

12月22日,泌阳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诚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泌阳县发改委、泌阳县教育局联合主办,泌阳县第三初级中学承办。泌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亮同志主持,泌阳县教育局副局长丁立成出席活动。




泌阳县第三初级中学副校长马庆丰负责活动的开展等相关事宜,并代表学校校长郭义元同志对县发改委、县教育领导同志来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宣传教育、监督管理、应急扶助工作机制,坚决制止违法失信行为向校园渗透,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日常管理,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以“从我做起,塑造个人诚信形象”,从现在做起,倡导校园诚信风气”为主题,教育学生讲文明、讲道德、讲诚信。活动中,每个年级各选一名代表,作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诚信的典型发言。最后,学校组织千余名学生分批次进行了人人讲诚信签名活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