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慰问帮扶送温暖!给开发区慈善总会和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点赞!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3日上午,开发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秀根、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副总经理李长生等一行,分别来到顺河乡敬老院、顺河乡马庄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并送去了生活物资。

帮扶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顺河乡敬老院,在敬老院,帮扶队伍把鸡蛋、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爱心物资一件件从车上搬下交给敬老院,如同冬日的阳光,给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帮扶慰问组一行又来到顺河乡马庄村进行帮扶活动,据了解,此次马庄村共有17名帮扶对象,在现场,帮扶人员把爱心物资交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有利于把“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关怀和爱护老人是社会和企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让更多老人和弱势群体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真挚温暖和关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