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驻马店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文字大小: |

2021年1月30日,驻马店市信用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信促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如期召开。驻马店市委原常务副秘书长、市信促会会长李华,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调研员、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信促会秘书长、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强,置地集团总裁汪长青及信促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统一发放了由信促会编撰的《信用建设学习读本》、《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学习资料。会议上,陈秘书长首先对信促会2020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发言,伴随着《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正式实施,协会有序开展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累计九场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驻马店市信用指数提升专题会以及各县区“诚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既定工作目标的基础上,信促会还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联合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开展如“信易+”等创新性信用研究,推动我市信用产业的发展壮大。随后李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李会长强调说将继续加强会员权益的保障和服务,积极努力吸纳文明诚信的优秀企业入会,同时充分发挥会员单位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共同回报社会。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到汝南县留盆镇大冀村委现场结对帮扶慰问,对村民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现场发放了新春礼品。

信促会自2018年12月29日成立以来,按照国家法律和发展信用服务业的政策,本着促进信用服务业共同进步,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发展服务的宗旨,完成政府授权委托的行业管理工作,引导行业规范经营,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信用惠民便企、打造“诚信驻马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