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政务领域

河南省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字大小: |

 2月23日,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张顺海等5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9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表彰。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宣读省委、省政府表彰奖励决定。3位获奖个人、集体代表作发言。

  孔昌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个人、集体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务员致以慰问。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表率,做作风过硬、为民服务的表率,做能力过硬、担当重任的表率,做责任过硬、忠实履职的表率,做纪律过硬、清正廉洁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公务员,公务员管理部门要全面加强公务员分类管理,推动新时代公务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各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和受表彰代表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