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企业诚信文化

缓交的是费用  留下的是信用

文章来源:信用许昌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字大小: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多数企业受疫情影响经营受阻。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针对房地产行业中企业所遇到的突出问题,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时出台了《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8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城乡有序建设的若干意见》。河南正商新府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因企业疫情期间资金流紧张,无法及时缴纳城市基础配套费。根据《意见》要求,在该公司做出信用承诺后,同意该公司缓交金额约2009万元。

襄城县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申请办理鼎鑫滨河御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同样因为疫情原因,资金紧张,为使该项目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缓期缴纳,我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根据有关要求,在该公司承诺2020年6月30日前一次性全部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后,为其发放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0年6月30日, 该公司在受疫情影响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仍然按时履约,一次性全部缴纳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履行了信用承诺,体现了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2020年疫情期间,全市共有34家企业以信用承诺的方式延缓缴纳城市基础配套费约4.78亿元,有效帮助信用良好企业渡过疫情困难时期。信用承诺制度的实施,不仅让企业意识到诚信有价,也为城市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知信、守信、用信氛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