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社会诚信文化

天津开展住建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为百姓安居打好诚信“地基”

文章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1-12 文字大小: |

住房问题关乎老百姓的切实幸福感。为助推天津城市建设、住房保障领域高质量发展,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深入开展住建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据悉,本次专题调研采取调查问卷和企业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天津住房城乡建设网、各行业协会分别向社会、企业公开征求本市住建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共收回调查问卷230余份。同时,依托各行业协会分7个场次分别组织建筑施工、勘察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近70家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住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企业建议完善法规政策和行业规范,从构建科学合理的评价指标体系、加强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建立完善信用修复制度、扩大诚信评价结果应用范围、严格失信惩戒措施、加强政策宣贯及人员培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我们将对调研内容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分析我市住建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构建本市住房城乡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和设想,为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天津市住建行业综合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信用信息数据互联互通和共用共享提供决策参考。”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