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四川成都启动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 施工单位扬尘污染将被记入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字大小: |

29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工地、道路扬尘源头防治,强化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加强联合检查和执法查处,目前成都市已全面启动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违规违法行为。

成都本次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范围包括全市各类工地、道路和建筑垃圾运输行业。

工地扬尘污染整治方面,成都会加强交通工程、城市道路桥梁维护修缮等交通建设和维护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监管工作,加强园林绿化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强化储备土地扬尘污染防治监管工作,强化水利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监管工作。

在建筑垃圾运输整治方面,成都会严格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督促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必须采取密闭或全覆盖方式运输,安装防滴漏设施,确保装载物不外漏、滴洒;强化对渣土运输车辆的GPS实时轨迹监管,提高运输车辆GPS在线率……

据了解,成都将加强各类工地现场巡查检查,包括工地打围是否规范、是否采取降尘措施,工地出入口硬化有无破损、裸土覆盖、渣土违规排放、道路冲洗除尘等。存在扬尘污染行为的建设、施工单位将被记入不良信用信息记录,并纳入联合惩戒。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在城市道路上的撒漏、污染、违反限行规定、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将被严查严处。此外,相关场地违规受纳建筑垃圾、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非法倾倒等违规行为也将受到严查严处。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