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失信典型

合伙解散闹纠纷 执行调解促言和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字大小: |

4月20日,浚县法院执行局顺利调解了一起退伙纠纷案件,该案顺利执结。

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张某退伙纠纷一案,王某与张某是好友关系,双方共同经营一家珠宝店,2020年1月份,经双方协商该珠宝店由张某全盘接手,张某自愿返还王某前期投资,但张某一直未按照协议履行。王某将张某诉至浚县法院,经法院判决张某偿还王某货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义务,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启动线上线下查控,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登记有房产一处,并且在审判阶段已对该房屋采取了查封措施。执行干警电话联系张某,要求其到执行局协商偿还事宜,张某不以为然。后执行干警告知其房产已被查封,如果不按照生效判决履行义务,将依法对该房产进行拍卖,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限制高消费。张某害怕自己的房产被拍卖,同时也担心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对自己的生意有所影响,表明自己愿意先履行110000元,剩余部分可以分期履行。4月20日,执行干警从二人友情角度出发,做双方思想工作,王某最终同意给张某一次机会,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约定清偿日期,此案圆满解决。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