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企业诚信文化

以诚信之心“三顾”企业 树企业信心收获好评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字大小: |

日前,大王庄街域内楼宇企业津东嘉诚给街道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贴心服务暖企心,营商环境创一流。”表达企业对街道办事处服务企业工作的认可。

今年以来,大王庄街道把对街域内的企业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于街域内重点楼宇企业的走访,以点带面问需服务,帮助企业协调困难、解决问题,以一次又一次的主动服务收获了企业的好评。津东大厦作为河东区较早确定的“亿元楼宇”之一,一直以来吸纳众多企业为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新年伊始,街道三次走访该楼宇,主动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秉承“马上就办”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服务。

“一顾问需”。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在走访津东大厦上门服务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就企业经营状况和市内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企业人员就地过年和未来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座谈期间,街道了解到,企业对于周边停车和招商营商等问题存在着政策支持和协调管理的需求。

“二顾拜年”。带着企业的需求,街道一方面加强对于具体问题的研判协调,一方面加强与楼宇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问题产生的背景。彼时正值农历新年,街道制作了“诚信服务卡”,以拜年的形式,在向企业宣传“诚信有价,守信有益,扬守信之帆”诚信文化的同时,向楼宇全部商户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方式、服务企业专版组成和新媒体开展情况。

“三顾会商”。街道办事处会同区城管委、区交警支队六纬路大队负责同志再度来到津东大厦,召开现场会协调研判解决企业提出的商户停车难和招商需求等问题。与会人员首先开展了座谈交流,街道和相关部门听取了企业的自我介绍、重点项目和目前企业需政府部门给予支持并解决的相关难题,随后又深入实地勘察,结合市、区城市管理的相关要求,对企业提出的停车难问题给予了真诚地建议和答复,现场提出了停车疏解举措和管理改进方向,商议由街道及各职能部门分别结合自身职责与市区相关部门进一步请示磋商后推动落实。同时,现场踏勘了楼宇空置底商,深入了解企业招商需求,为后续进一步服务企业取得了第一手信息。津东嘉诚企业负责人表示:街道和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上门服务真诚而高效,企业将以此为动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河东区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