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冯飞主持召开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字大小: |

6月7日,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听取了我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冯飞指出,要心怀“国之大者”,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化对反走私工作的认识,分析问题研判风险,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实现信息共享、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防范走私风险和打击走私工作,在“管得住”的前提下实现“放得开”。要坚持系统思维,按照打防结合、以防为主、标本兼治、强化源头、综合治理的总体思路,聚焦重点群体、重点渠道和重点环节,精准发力,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集中精力推进反走私工作集成创新,加强联合惩戒措施、督导检查机制、监管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我省反走私工作长效机制。

刘星泰、沈丹阳、闫希军、倪强参加。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