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遗失昂贵父亲节礼物,热心公交人物归原主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6-22 文字大小: |

“万分感谢热心的公交人,不然如此昂贵的父亲节礼物,若是遗失了后果不堪设想。”6月17日,市民姜先生在乘坐8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送给父亲的一块价值十多万的劳力士手表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幸运的是,他遇见了拾金不昧的公交人,最终物归原主。 

据姜先生本人所述,6月20日是父亲节,他特意托朋友从国外购买了父亲节礼物送给自己的父亲,然而就在当天乘坐8路公交车出门办事,在到达终点站下车时,不慎将礼物遗忘在了车厢内。就在他发现礼物遗失,且不知如何是好时,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是他的礼物找到了,就在8路三门路终点站。 

通过了解得知,原来姜先生下车之后,党员驾驶员王幸在“一程一检”时发现了他的礼物,王幸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交给了正在执行进车厢任务的调度员赵婷婷。就在赵婷婷做失物登记时,在其中发现了一张名片,考虑到此刻失主必定焦急万分,本着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的工作态度,立刻拨打了名片中的手机号码,在得知此人是姜先生的朋友之后,随即说明了情况,并希望他能尽快和姜先生取得联系,抓紧来领取失物。 

从遗失到拿回礼物,前后不过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对于孝顺的姜先生来说,真正昂贵的不是礼物本身的价值,而是对自己父亲的一片孝心。姜先生激动地表示,多亏了公交人,若不是他们的大力相助,自己不可能如此顺利拿回礼物。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