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党员李守效:诚信立企守初心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字大小: |

李守效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年轻时教书,18年后转型成为商人,秉承着“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带领企业走过了20多年的风风雨雨,成为远近闻名的企业家。

1974年9月,20岁的李守效成为卓资县马盖图学区石窑湾学校的一名人民教师,小小的讲台一站就是18年。“18年的教育生涯奠定了做事有板有眼、做人诚实守信的坚实根基;18年的文化浸润,影响着后面20余年商海沉浮的岁月。”李守效说。

1998年,李守效开始创办广达公司,从此立志要做一名儒商,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从而赢得广阔市场,一步一步地把公司做大做强。

20多年来,李守效在市场中稳扎稳打,带领员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直高标准、严要求,在质量品质上进行一层又一层的严格把关。公司获得了管理部门、同行业、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在同行业内站在了前列。公司2017年被评为内蒙古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内蒙古自治区百强优秀企业 ,2018年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2019年被评为“中国3·15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2020年3月,公司旗下的“将军笑”品牌酒被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作为企业带头人,李守效时刻不忘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公司先后花费200多万元培育文化人才,积极发展文化产业,2015年牵头成立了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每年都举办一到两次高规格的大型书画展。同时面向社会,每月免费举办一两次书法、绘画艺术讲座,开展了一系列书画笔会活动。2017年至今,交流中心多位老师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泼墨中华情”春晚舞台。

2018年,李守效还以将军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名义投资参与了大型电视剧《太行之嵴》的制作,为传播红色文化献力。

作为内蒙古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守效自掏腰包为每位党员制作、购买了若干学习材料,还带领商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帮扶贫困地区,和商会会员一起为贫困村民赠送大米、白面和衣物等物资,为唿市儿童福利院捐赠近20000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积极为一线人员捐款捐物,激励关爱疫情一线防控医护人员,合力抗击疫情。

“一个人信守承诺不容易,能够坚持一生更不容易,我的前半生,人民教师的职责与使命教会我诚实做人,生意场上摸爬滚打又让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李守效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