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不遮不掩再加压 镇江市政府连续约谈三地两部门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字大小: |

记者今天获悉,打赢二季度环境质量翻身仗“军令状”高悬,随着时间的推进,检验成效的时刻即将到来,6月27日至28日,镇江市政府联合镇江市纪委监委,对丹阳市、句容市、丹徒区以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再加压、再落实,不遮不掩,直面问题促整改。

针对今年以来丹阳市存在的问题,镇江市攻坚办在约谈时强调,丹阳市要进一步积极落实治污责任,对水环境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按期完成各项问题整改任务,确保实现整改预期进度。据了解,丹阳市存在的问题包括:治污职责落实、水环境排查整治、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等方面不到位,汛期应急管控力度不够,上级通报问题反馈不及时,入河排口排查工作尚未开展。

今年以来,句容市水环境治理方面存在治污职责落实、水环境排查整治、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不到位,汛期应急管控力度不够,入河排口排查工作尚未开展等多项问题,并造成了个别断面水质下降明显。与此同时,在大气环境治理方面存在工地、道路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餐饮油烟、汽修行业整治不到位等问题,镇江市攻坚办约谈要求,句容市下一步要按期落实治污责任,水环境排查整治做实做细,强化汛期应急管控,并立即启动入河排口排查工作。

针对丹徒区水环境治理和大气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镇江市攻坚办要求该区要积极落实治污责任,水环境排查整治做实做细,强化汛期应急管控,对通报问题及时整改,立即启动入河排口排查工作,推进涉VOCs企业整治,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强化工地扬尘管控、扩大管控范围,加强道路扬尘管控、增加保洁频次。

针对在履行扬尘污染防控法定监管职责中,存在主动性不够、监管方法不多、查处力度偏弱以及存在对道路扬尘管控不严不实,渣土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镇江市攻坚办表示,镇江市住建局下一步要开展扬尘整治行动,牵头建立联合惩戒机制,加大工地处罚力度,加强正向引导激励。镇江市城管局要强化道路扬尘管控,建立道路扬尘考核机制,规范渣土弃土场管理,严格渣土车辆运输管理,加大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整治力度。镇江市纪委监委同时表示,将对约谈要求落实情况,适时组织跟踪督办。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