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失信典型

欠钱不还又借钱 拘传到案秒还钱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6-29 文字大小: |

6月17日上午,申请人刘某来到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向执行法官宋宏伟送来一面“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感谢法官快速帮他追回了欠款。

事情是这样的。被执行人尚某需铺设地暖,申请执行人刘某为其提供地暖设备并负责施工,总价款19500元。工程完成后,尚某支付了3500元,下欠16000元出具了欠条。约定还款时间逾期后,刘某多次催要,尚某就是不肯支付,刘某将其诉至鹿邑县人民法院,法院支持了刘某诉讼请求。

5月25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宋宏伟对尚某的财产进行查控,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也无法找到人,执行陷入困局。此时,刘某联系法官说:“被执行人不仅不还钱,又找我借钱呢。”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见此情形,宋法官觉得是一个难得机会,于是二人在郑州一饭店见面时,对尚某进行了拘传。看到法院强硬的手腕时,尚某赶紧与自己的亲戚联系,把所欠的执行款如数还上了。刘某出于感激之情,就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