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易+ > 信易+动态

驻马店市文广旅局积极推进“信易游”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字大小: |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探索开展守信激励创新试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共享的基础作用,创新运用信息技术,在旅游行业试点开展守信激励信用应用,为诚信游客提供便利优惠,打造新型信用产品与服务,以用促建,增强市民诚信意识、吸引更多游客,促进全市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能力,市文广旅局在征求全市文旅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了《驻马店市 “信易游”实施方案(试行)》。

实施方案明确了“信易游”激励对象、“信易游”相关优惠措施和对参加“信易游”活动企业的奖励办法。通过推动文化旅游企业参与“信易游”活动,推出针对诚信人群的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信用越好,旅游越便利”,为支持守信主体享受更为便捷的旅游体验,激励更多市民诚实守信。

“信易游”实施方案下发以来,得到了广大文化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2020年12月28日,已有12家文旅企业针对“信易游”激励对象推出了各种优惠措施。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逐步扩大参与“信易游”活动的文化旅游企业范围,鼓励企业推出更多优惠措施,同时根据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情况,扩大“信易游”激励对象,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信用越好,旅游越便利”。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