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鹤壁市质检中心将利用捐赠设备无偿为我市受灾企业和个人提供检测服务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字大小: |

7月20日以来,鹤壁市连续多日遭遇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为助力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市质检中心在紧急出台“两个免费”政策后,经“海纳计量”公众号转发,引起了全国量友对鹤壁市的关注,汕头市迪威谱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进行无偿设备捐赠。

汕头市迪威谱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灭菌器无线温度验证系统,价值133200元,是蒸汽灭菌器检定装置的主要标准器,该仪器设备能够检定蒸汽灭菌器,而蒸汽灭菌器则是医护人员在医疗器械消毒灭菌时的重要保障,仪器性能是否达标直接关系到医护人员在操作时的生命健康安全。

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双气缸水压源,价值18000元,主要为氧气表、乙炔表等禁油仪表的检定提供压力源。解决了质检中心此类设备长期短缺的问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为医院使用的氧气压力表提供免费检定服务,切实保障氧气压力表量值准确,维护患者生命安全。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市质检中心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继续坚持公益属性,利用捐赠的设备为受灾企业和个人提供检测,均不予收费,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