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陕西省榆林市发布2021年第三次诚信“红黑榜”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09-14 文字大小: |

9月10日,记者从榆林市2021年第三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第二十七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131个案件、194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2605.54万元;同时还发布了文化旅游、生态环境、金融、邮政快递等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系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提高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截至9月8日,全市法院今年共受理执行案件45120件,执结33772件,结案率为74.85%,同比上升6.3%,全市法院整体执结率位居全省第一位;共计查封不动产1715处,强制腾退467套房产,查封车辆971辆,冻结银行账户420万余个;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1063人次,以涉嫌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18案20人,向社会公布682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采取限消措施44685人次。

在健全文化市场和环境领域诚信方面,我市不断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推行文化经营单位分级分类和信用监管,执法人员根据日常监管情况,进行等级评定和动态监管,全面实现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报到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平台,做到了“应公示尽公示”。全市环境领域累计开展各类环保专项执法行动23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1131人次,检查企业4731家,立案查处585起,累计罚款8594.64万元。

此外,我市还持续加强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联合开展涉金融领域失信治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上半年,全市非法集资案件销号80起,销号案件累计达221起。大力推进邮政快递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今年以来共检查快递网点147个,累计出检295人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4份,立案处罚13起,保障了行业的规范平稳运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