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社会诚信文化

建诚信河东 铸文明社会 诚信居民积分兑换免费书籍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字大小: |

日前,大直沽街道荣兴“诚信社区”启动仪式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诚信社区”系列活动以“践行诚信规范,共建诚信社区”为主题,通过居民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获得诚信积分兑换文娱便捷服务的方式,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诚信居民,共筑诚信家园。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大直沽街诚信倡议书》,鼓励大家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社区,倡议活动获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支持,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后,居民积极参加接下来的红色观影活动,换取诚信积分后部分居民来到“诚信借阅站”,认真挑选心怡的书籍。诚信借阅站提供了上千本家庭教育、健康养生、经典著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籍,丰富的种类,让居民来这里总能找到自己喜爱的书目。借书的手续十分简单,只需要在诚信居民积分底册上登记姓名、参加活动名称、积分兑换值、借书名称等信息,并确保书籍能在一个月之内归还即可。社区将在此基础上为每个诚信居民建立诚信档案,累计记录每个居民的积分情况,建立长效机制。

据悉,下一步,荣兴社区将充分发挥文娱教育资源,为诚信居民提供免费使用文化活动中心活动场地、免费使用KTV点歌机等便民服务,打造社区诚信人群的便捷通道,引导居民形成“争做文明居民,共创诚信社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