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商务诚信文化

东疆守信企业 获授信10亿元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4 文字大小: |

近年来,东疆保税港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后推出“信易+融资服务”“信易游”“信易阅”等一系列以信用为基础的便民惠企创新应用,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氛围。自去年6月至今,已陆续帮助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易通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等守信企业获得总计10亿元的授信。

通过“信易+融资服务”,东疆银企对接平台为最新年度纳税A级纳税人和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提供一对一专项融资服务,召集业务对口银行等金融机构参与诚信企业融资对接会,提升诚信企业融资效率。东疆保税港区通过推出系列实用性激励政策,褒奖先进人物,营造人人守信重诺的良好氛围。

此外,东疆还在瞰海轩社区图书室推出“信易阅”,五个社区内的道德模范、天津好人等守信人群,无需办理借书卡或缴纳借书押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