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发改委联合市民政局指导驿城区开展“信用社区”“诚信居民”主体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传承弘扬诚信文化,加强社区居信教民的诚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21年9月16日,驻马店市发改委联合市民政局赴驿城区指导开展“信用社区”“诚信居民”主体宣传活动。

驿城区负责同志向市发改委和市民政局指导组汇报了驿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及成效。驿城区重视诚信文化建设,多次组织诚信文化进街道、进社区活动,深入宣讲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营造深厚氛围。诚信文化进社区有利于社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有利于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利于加快构建文明社区、法治社区和谐社区。积极向社区居民发出建设“信用社区”,做“诚信居民”的倡议,引导社区居民践行诚信理念,争做“诚信居民”。 指导组对驿城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亲自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驿城区负责宣传同志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小区,走向街头、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发送“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册,一边向居民们倡导“共建信用社区,争做诚信居民”理念,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孩子做好榜样。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手册3000份。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