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书写平安驻马店新答卷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字大小: |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我市在天中广场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展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作为成员单位参加宣传一条街活动。



市委书记鲍常勇亲临活动现场,强调平安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安建设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以“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为目标,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切实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要坚持重心下沉,从基层抓起、从源头做起,加强精细化、网格化管理,真正把工作做在前,确保矛盾早发现、早化解。要坚持统筹兼顾,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做到双管齐下、双向发力。要扛牢压实责任,健全党委、政府负总责,各部门齐抓共管、条块结合、整体联动的责任机制,形成维护安全稳定强大合力。

宣传活动现场,市发改委主任罗宇威、四级调研员张永生在现场对宣传工作进行指导,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页、讲解平安创建知识,通过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应对防偷防盗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管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