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家动态

河北省五级一体化信用平台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0-29 文字大小: |

记者从河北省政务服务办10月26日召开的“河北省提升城市信用监测排名 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目前,河北省五级一体化信用平台上线运行,归集各级信用数据22.4亿条,向国家共享数据1.4亿条,位列全国第13位;完成221万家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工作,为监管部门实施差异化监管提供参考依据;全国信易贷示范平台(河北省站)累计实现成功授信1608笔,授信金额283.29亿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各设区市、县级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稳步提升,信用工作在助力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主要有5个方面特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顶层设计更加清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省“一盘棋”格局基本形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不断夯实;贯穿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信用工作体系初步建立;多样化、便民化、常态化信用应用日益丰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