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市直 相关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暨 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字大小: |

9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驻马店市“双随机、一公开”暨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培训会,40家市直成员单位和市局14个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涉企信息归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营商环境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及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市场监管局作为双随机联席会议召集部门,主动统筹、协调、沟通各成员单位开展“双随机”监管和信息归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本单位的牵头部门及责任人,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做到不推诿、不拖延,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成员单位按照《全市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要求,抓紧完成本部门的双随机抽查检查和信息归集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之间也要相互配合、互相搂台、齐心协力争取把这两项工作提升上去。三是将定期向市政府督查室通报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滞后、落实不力单位进行督导问责,确保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协同监管平台(河南)中的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及“双随机、一公开”从政策依据、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实施的流程规范、抽查结果的处置、进行解读,并对平台功能应用、操作流程、审核录入公示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和演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成员单位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涉企信息归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各成员单位对协同监管平台的运用,提升了涉企信息归集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业务水平,为我市打造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做提供重要支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