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洛阳偃师区:不舍昼夜奋战 160余万元执行款终到位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字大小: |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温暖的故事;每一次热情的握手,都是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漫漫执行路,拳拳为民心。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奋战,一面面锦旗记录着他们赓续初心、忠诚履职的攻坚路程。

“真没想到,160余万元的执行款能这么快就拿到。”11月5日,申请执行人张某为感谢偃师法院执行干警,特意送来锦旗。

步入程序 按下执行“快进键”

2020年7月13日,关于张某诉许某等人追偿权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申请执行标的为160余万元。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迅速处理,执行指挥中心按照程序进行收案、分案、电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并初步完成了对被执行人财产状况的查询、冻结,以及动产、不动产的查封。

咬定目标 全力兑现“真金银”

执行实施组收到案件后,立即电话通知被执行人,并告知其现已查封被执行人名下的厂房和奔驰车辆,力求被执行人能主动履行义务,但均遭到“软抗拒”。9月17日,执行干警再次通知被执行人,依法告知法院拟对其名下厂房进行评估拍卖,要求被执行人许某配合法院执行将厂房腾空,当天,依法将许某名下的奔驰车辆予以扣押。

被执行人许某因惧怕法院拍卖其名下厂房,主动与申请执行人协商,被执行人许某于10月21日将全部执行款送交法院,该案顺利执结。

寥寥数语 满是感动“很安心”

“法院为了我们能早日拿到欠款,一心埋头干事,全力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确实让我们很感动。”申请执行人的寥寥数语,以及手中这面鲜红的锦旗,这是一种由衷的感动,更是对执行干警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执行永远“在路上”,偃师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牢记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公正司法使命,着力破解执行难题,坚定不移地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大步迈进,用实际行动为百姓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