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宜昌人防:弘扬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好榜样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字大小: |

       11月28日是周末,宜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徐忠国和朋友相约去夷陵区雾渡河界岭郊游。当天4时50分,他们准备返程,经过一农户家时,发现台阶上遗留了一台价值2万元左右的相机。此时,游客基本已经下山,周围也没有其他游客的身影。徐忠国一边妥善保管好相机,一边拜托同行的向导想办法,看能否联系到失主。

  第二天一早,徐忠国就接到失主的电话,在确认无误后,他将相机完好无损地交还给了失主。相机这么快就能失而复得,失主十分感动,再三向徐忠国道谢,并赠送了“弘扬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好榜样”的锦旗,亲手交到徐忠国手上。

  徐忠国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宜昌人防系统党员干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共产党员优秀的个人品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宜昌人防赢得了良好声誉,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