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小伙不慎遗失价值约28万黄金物品 保洁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2-10 文字大小: |

“真的是太感谢了,昨天我来这里提货后由于一时粗心丢失了这么贵重的物品,现在能够失而复得,我的心情很是激动。”12月4日,林先生来到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社区荟萃楼物业部服务中心领取回自己遗失的物品,对拾金不昧的余光新连连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水贝社区荟萃楼物业部保洁员余光新与往常一样在园区内打扫卫生。在工作过程中,他捡到了约750克的黄金物品,物品预估价值约28万元左右。

  “袋子里是一些黄金首饰,东西很贵重,我捡到后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物业部服务中心并在中心做好事件记录,仔细移交物品。”余光新回忆说:“物业服务中心报警后,我们也及时根据丢失物品外包装袋上写的货单商家,尝试去寻找失主,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林先生,确认是他所遗失的。归还物品给失主后,我的心也踏实了。”

  失主林先生接到服务中心的电话后匆匆赶来,他表示:“我是12月3号来罗湖工区提货的,东西可能是在那天晚上九点多在园区装车回东莞公司的时候掉在停车场。幸亏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帮我挽回了损失,太感谢了。”

  在做好仔细确认和登记后,失主林先生领取回了丢失物品,而余光新的拾金不昧的事迹也被物业公司进行通报表彰,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他的优良品质与职业道德,让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