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政务领域

鹤壁市在全省率先实施开办企业地方标准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加快开办企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进程,12月25日,我市制定的《开办企业工作规程》(DB4106/T50—2021)地方标准开始在全市施行,该标准是全省首个制定并实施的开办企业地方标准。这是12月26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开办企业工作规程》就开办企业的范围、办理途径、收费、办理时间、需要材料、办理流程、审核要点、审核结果、信息共享、评价改进等内容作出了具体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办理途径上,企业既可以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或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线上办理,也可以在市、县(区)两级政务大厅设立的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线下办理。

  在办理时间上,全市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等环节当场办结,最慢一个工作日办结。

  在材料审核上,将分散在不同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的企业名称、住所(经营场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范围、企业类型、注册资本、出资方式、出资时间、股东(发起人)、章程、股东会、高级管理人员、“多证合一”和“证照分离”、财务负责人等14项内容,进一步进行了归纳、细化、明确,既方便了工作人员审核时统一标准,更方便了企业在申请时规范填报,为企业提供了范本和参考,切实提升了服务的针对性。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