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失信典型

济源:拘传21人 执结20案 到位118.9万元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字大小: |

12月3日上午7时,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法院拉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第八次集中执行行动序幕。执行干警当天拘传21人,执结案件20件,执行和解7件,执行到位标的118.9万元。截至当天5时,对13名拒不到法院如实申报财产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核酸检测、体检,如不迅速履行执行义务,将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为保障执行效果,该院将全体执行干警分为八个执行团队,依据有效执行线索,携卷下乡精准查找被执行人。在邵原镇某行政村,执行干警几经周折将被执行人李某某请上警车;为了快速执行案件,执行干警带着失明的老年申请人王某某穿行大街小巷,找到被执行人协调执行案件;经群众举报,执行干警快速出击,在市区某路段迅速找到失信被执行人。在市区各办事处、各镇办辖区,到处闪烁着执行干警匆忙的身影,一个个失信被执行人被强制拘传到法院,雷厉风行的执行行动,不断引来人民群众点赞叫好。

  执行过程中,全体执行干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找到被执行人,确认身份后用体温枪检查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确认正常后方对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