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商丘好人”李宝红慰问逻岗镇敬老院老人

文章来源:信用开封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字大小: |

12月20日,冬至前夕,刚从新疆回到家乡宁陵县逻岗镇的“商丘好人”李宝红,就去超市购买了水饺、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去该镇敬老院慰问。

在宁陵县逻岗镇宣传干事解轶、逻岗镇李柿园村党支部书记李应华陪同下,李宝红前往逻岗镇敬老院慰问。当他们来到敬老院时,敬老院的老人主动搬运慰问品,现场一派祥和的气氛。敬老院院长刘涛对李宝红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宝红说:“今年上半年,由于我及时归还青海省格尔木市王克夫的17.8万元巨款,被各级媒体报道。今年8月份被商丘市评为‘商丘好人’,我感到十分荣幸,得此殊荣,我定会继续前行,尽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本分。明天就是冬至,特向敬老院老人献一份爱心。”

随后,李宝红向敬老院老人分发了慰问品。李宝红还坐在老人床头,与老人促膝谈心。他表示,以后会常来看望老人。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