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汝南县发改委落实信用监管,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汝南县 发布时间:2021-12-22 文字大小: |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年以来,作为营商环境信用环境指标的牵头部门,汝南县发改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打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

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得以有效凸显。长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推动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让信用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桩”。河南省也发布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汝南县发改委组织人员积极学习,深入探索社会信用建设的路径和方法。


同时汝南县发改委积极召开关于信用监管专题培训会,


着手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协调各配合部门落实信用分级分类的监管制度和方案,联合其他部门加快化解存量失信行为的社会影响,建立防范和减少增量失信行为发生的长效机制。

为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汝南县发改委打造了事前以信用承诺管理机制为重点、事中实施跨部门协同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事后注重联合奖惩的信用监管模式。实现了从行为监管转向主体监管,提高了监管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帮助了市场主体建立和维护自身信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