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弘扬诚信文化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信用驻马店 发布时间:2022-04-06 文字大小: |

为推进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培育中心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形成文明、诚信、风清的社会风尚,3月22日,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弘扬诚信文化教育培训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从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学知识、作承诺、谈感悟这六个环节进行诚信教育宣传,重点解读了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理念。

会议传达了《诚信建设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发挥诚信建设带头作用,自觉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诚信模范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让干部职工将诚信理念真正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践行诚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要以诚信模范为榜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打造便民利企、服务优质高效、阳光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