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市信用中心参加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汇报会

文章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字大小: |


信用中心参加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汇报会

4月21日上午,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组莅临市发改委,对2021年度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市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桂良一行听取了我委2021年度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委法治政府建设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考核汇报会信用中心参加了考评汇报会,并提供了相关材料。

 

谢桂良主任在汇报会上指出,做好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国家法治体系建设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生动体现,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有力保障,是彰显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地位作用的重要契机。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卢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依法决策机制、严格规范行政执法、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对我委2021年度法治(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考核组认真查看了我委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资料汇编,还就营商环境“三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抽取我委10名工作人员参加网络测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