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政务领域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强化环评单位信用管理

文章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字大小: |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规范蚌埠市行政区域内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从业行为、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诚信体系建设,维护环评技术服务市场秩序,促进蚌埠市环评单位健康有序发展,强化环评单位信用管理。

  一是开展监督性检查。每年对注册地在蚌埠市行政区内的环评单位开展例行检查,重点对基本情况、人员管理、内部质控、委托合同签订、文本质量、档案管理以及在信用平台提交信息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二是组织开展自查。组织住所在蚌埠市行政区域的环评单位及其环评工程师对照整治重点,对本单位和本人在信用平台历次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自查自纠,主要包括单位基本信息、环评工程师基本信息、编制项目的相关信息等,要求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环评文件编制质量,自觉维护环评技术服务市场秩序。

  三是进行全面排查。成立排查小组,通过信息比对、社保缴纳情况查询、材料审核、与环评工程师谈话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环评单位及环评工程师在信用平台上提交的信息逐一进行现场排查,全面核实全市9家环评单位及其环评工程师实际情况。

  四是实施信用监管。通过监督性检查和专项检查等工作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处理存在问题的技术机构和人员等措施,全面提高在从事环评业务的环评编制单位环评报告编制质量、压缩编制时间,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为审批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