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多措并举推动“信易贷”

文章来源:平舆县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字大小: |


 为了破解疫情带来的中小微企业激增的融资需求难题,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十字路乡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推荐工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快速发展。

 强化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注册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宣传讲解“信易贷”企业白名单相关政策,让企业详细了解信易贷的作用和好处。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开展,乡主要领导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条件符合的企业都要推荐为“信易贷”企业白名单。

 

加强对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注册工作的指导。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耐心解答贷款申请上的疑惑,手把手教企业如何注册、如何成功申报企业白名单,如何使用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发布融资需求,着力提高平台注册率和使用度,提升企业对“信易贷”的知晓度、参与度。

 

截至目前,该乡已实名注册认证企业21家,审核通过企业15家,有效推动企业白名单申报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十字路乡将持续加大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推荐力度,落实好推荐机制,协助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获得贷款,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平舆县十字路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靓标识”。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