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礼遇“商丘好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字大小: |

“前几天我刚领到‘商丘好人’证 ,就遇到一件被关爱的暖心事,作为一名‘商丘好人’,我感觉非常骄傲和自豪。”4月19日,“商丘好人”、虞城县花木兰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高峰丽激动地说。

4月15日,高峰丽的儿子上体育课时不小心崴了脚,焦急的她赶紧给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留言,打听商丘哪儿有捋脚的地方。很快,高峰丽就收到李东亮的回复,向她推荐了王氏推拿正骨中心负责人、热心公益的王欢,并关切地提醒她:“别忘了带上您的‘商丘好人’证。”高峰丽及时跟王欢联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王欢为高峰丽的儿子做了关节复位,缓解了疼痛,并敷上了膏药。

高峰丽说:“当我问王欢需要付多少钱时,他一边推辞,一边说,‘商丘好人’是我学习的榜样,能为‘商丘好人’做点儿力所能及的小事,我很高兴,‘商丘好人’凭证件一律免费!”原来,这是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协调社会资源、礼遇“商丘好人”的一种形式。

“弘扬‘好人精神’,擦亮‘好人品牌’,真心感谢王欢老师,更感谢李东亮会长,让我们享受到被关爱、受礼遇的温暖和幸福。”高峰丽激动地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