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女孩颈动脉出血家人求助 铁骑队员驾车护送急就医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字大小: |

4月18日15时42分,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队员刘超旗、杨帅正在县府路东段疫情卡点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从县道韩桑线由东向西疾驶过来停车求助。

据司机介绍,他是韩道口镇人,其十几岁的孩子因意外造成颈动脉受伤出血,他急忙驾车去卫生院救治,但是由于孩子伤势比较严重,卫生院建议转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于是他驾车载着受伤的孩子一路向县城驶去,由于担心城区红绿灯路口较多,他便在卡点求助铁骑队员进行护送。

刘超旗、杨帅两人看到女孩脖子上的伤口虽然被手按压着,但还是不断有血液渗出来,情况十分危险。于是两人立即发动警用摩托车,一前一后对轿车进行安全护送。在警车的护送下,运送伤者的轿车一路飞奔驶向夏邑县人民医院。1.5公里的路程,3个红绿灯路口,仅仅用时5分钟,两名铁骑队员就将运送伤者的轿车安全引导至县人民医院,并送至急诊室进行抢救。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