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用

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将信用监管与行业管理服务有机融合

文章来源:信用山东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字大小: |


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差异化监管流程再造实施方案》,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制定出台《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市场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实施办法(试行)》,根据诚信守法情况,将卷烟市场监管对象划分为诚信守法户(A)、轻微失信户(B)、一般失信户(C)和严重失信户(D)4个等级,全面实施卷烟市场信用分级分类差异化监管。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监管作用,特别是突出强化信用激励,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守法、守信经营意识,优化营商环境,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卷烟营销部门积极完善信用分级分类应用,建立千分制信用评价体系,在继承违法失信信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将诚信守法户细分为AAA、AA和A三个等级,细化实施差异化客户服务工作。

  通过将信用监管与行业管理服务有机融合,在解决“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市场主体“干的多好都一样”的底线思维,鼓励零售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协同监管、信用学习及宣传等活动,引导市场主体长期守法、守规、守约经营,营造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