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商丘市睢县兄妹志愿者捐资助学献爱心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字大小: |

5月2日,睢县义工联志愿者张博和妹妹张千鹤,来到该县后台乡闫庄村他们的帮扶对象梁忠诚家中慰问。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张博在睢县消防安全指导中心工作, 妹妹张千鹤是天津音乐学院大二学生。她和哥哥用自己的奖学金和工资购买了学习桌、学习用品等送到梁忠诚家中,并送去这学期助学金1200元。两人还仔细了解了梁忠诚近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据介绍,张博、张千鹤的母亲是“商丘好人”、睢县义工联副会长袁庆华。在母亲的影响和支持下,兄妹两人经常参加义工联和社会上组织的公益活动。

梁忠诚今年12岁,读小学五年级,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非常懂事。他的妈妈患病生活不能自理,一家开销就靠几亩地和父亲打零工,生活拮据。2021年2月,当听母亲说起梁忠诚的情况后,乐于助人的兄妹俩决定长期资助梁忠诚。随即和闫庄村委会对接,从2021年2月开始,他们每年资助梁忠诚2400元,直至他完成学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