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商丘市柘城132名退役军人:假期不休息 志愿服务忙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字大小: |

“公众场合请正确佩戴口罩”“外地回来别乱跑,隔离两周才安好”……5月3日,在柘城县幸福万家超市大门口,退役军人志愿者王水利正在提醒市民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五一”期间,柘城县132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放弃休息,深入到该县7个大型商超,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增辉添彩。

针对“五一”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难度升级等问题,柘城县志愿者协会、柘城县退役军人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了132名志愿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志愿抗疫的爱心力量。

132名志愿者被统一分配到该县的7家大型超市,协助超市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对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扫码、测温,并开展秩序维护、人员疏导等,同时对人员进行劝导宣传,督促做好登记台账,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主动扫码。

退役军人志愿者李亮说:“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守门人’,人人都是消灭病毒的‘责任人’,作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我们应该有更多的担当、更多的付出。只要一声号令,我们随时都会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展现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质,为社会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