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市动态

平舆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重点项目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文章来源:平舆县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字大小: |

5月8日,平舆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重点项目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王洪亮等出席会议。

赵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及时帮助金融机构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大力支持金融机构做大、做强、做优,使金融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要认真抓好国家和省、市、县扶持金融业改革发展各项政策的落实,积极运用财政杠杆,增强财政资源和金融资源的联动效应;要紧盯政策动向,吃透政策精神,借鉴外地经验,找准本单位、本机构的切入点,推动上级金融政策、优惠政策、支持政策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赵峰强调,各商业银行要多为平舆县经济发展提供支持服务,创新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方式,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力度,全面打通“绿色通道”、实行减费让利、执行优惠利率、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向实体经济合理让利,力争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金融与地方经济互促共进的关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发挥金融服务支持经济发展的有力作用,当好服务员和引导员,积极搭建好金融机构与项目建设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合作发展、互惠共赢。

刘飞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商业银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金融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金融工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理清思路、把握大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计划和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今年金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县人行、县银保监组就我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关指标进行分析点评。各商业银行围绕2022年第一季度本机构运营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措施及建议依次进行发言。县金融工作局就《平舆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激励办法》作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平舆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行座谈发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