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守信典型

民权320名支援永城医护人员凯旋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字大小: |

4月21日,民权县支援永城医疗队凯旋,圆满完成了支援永城抗疫的任务,民权县委副书记栗团结、副县长朱琳及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梦蝶会展中心迎接320名援永战士。

4月4日晚,按商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统一要求,该县医疗机构迅速行动,连夜成立医疗队,4月5日一早火速支援永城。

抵达永城后,医务人员立刻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核酸采集任务中,短短4个小时就完成了27个自然村和6所学校2万余人的核酸采集任务,圆满完成永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发的第一批任务。

随后,民权援永医疗队返回民权县委党校隔离点隔离,并等候下一步通知安排。6日,医疗队又接到了永城方面核酸采集任务。7日凌晨5时,320名医务人员接到指令迅速集合,再次赶赴永城市进行核酸采集工作。至当天晚上24时,医疗队圆满完成了“一天两采”的艰巨任务,共采集核酸42万余次。

“在这次紧急支援任务中,300余名医务工作者无条件服从上级安排,他们中有的家中有年幼的孩子,有的离开了新婚爱人,有的是夫妻并肩战斗支援……”支援永城医疗队领队王金堂说。

为了支援永城,援永医疗队员赵松、甘佳霖、冯润泽主动延后婚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援永医疗队员赵晨,接到支援永城的通知时,距离他妻子预产期只有16天,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毅然决然奔赴永城……

“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为永城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巨大贡献,彰显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卫健委党组书记朱继兵说。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