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治理 > 政务领域

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如何推进,江苏省这样做

文章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字大小: |

为深入推动江苏省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4月26日,省信用办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江苏省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省法院等18个省级部门、省信用办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市信用办负责同志及部分市直部门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张世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及阶段性目标做了汇报交流。信用建设处通报了近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设区市要充分认识当前专项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通报了一季度失信主体和信用修复数据分析,演示了省级专项治理名单管理系统。省法院执行局交流了“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张世祥副主任在视频会议结束时做了讲话。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加深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要作用和意义的认识。他指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和稳中求进的重要保障,是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突出重点,协同推进专项整治走向深入。要注重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失信主体治理并重;要注重减存量与控增量同步推进,特别要注意控制增量;要注重依法依规与包容审慎并重。三是强化措施,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加大专项治理工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评权重,开展部门联合调研指导,加强横向与纵向的工作协同。张世祥副主任要求全省上下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今年专项治理工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一季度江苏省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的召开,既点明了江苏省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保护市场主体和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具有重大意义,是江苏省持续打造“诚信江苏”靓丽名片,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重要的基础支撑和软环境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