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个人信用

华学礼:坚守本职岗位 践行工匠精神

文章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字大小: |

华学礼现任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二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多年来,他坚守本职岗位,践行工匠精神,曾获得市科技拔尖人才、商丘工匠、突出贡献人才奖等荣誉。

作为政协委员,华学礼通过调研和调查,把对全市公路交通事业发展的想法、建议以及社情民意以提案形式传达给有关部门。五年来,他提出了十多个提案,其中《强化交通枢纽优势 推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为相关部门的决策提供了思路与参考。

华学礼作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总工程师,30多年来,一直坚守在公路的勘察、设计、建设、养护、管理一线,兢兢业业。他坚持学习公路交通建设行业的新技术、新规范、新知识、新工艺,不断提升公路行业的科学技术水平,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商丘市科技拔尖人才、商丘工匠、突出贡献人才奖、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华学礼牵头成立的“华学礼工程技术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团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巨大的经济效益,初步估算为我市公路建设事业节约资金数千万元。在他的支持与指导下,多年来,团队完成的科技创新成果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0多项,发表论文100多篇,申请国家专利40多项,参加团队建设的技术人员,有2人晋升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多人晋升为高级工程师、60多人晋升为工程师,为相关单位的业务发展、技术能力提升、企业资质的提高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学礼工程技术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对“豫东平原地区县乡公路典型路面结构研究”和“‘夹联法’治理空心板桥铰缝病害设计施工关键技术”两项研究成果及专利推广应用以来,初步测算为我市农村公路的建设和养护工作节约资金3300多万元,为公路危桥改造工程节约资金约1660多万元。

此外,华学礼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还带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捐款3万余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