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驻马店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安卓端下载

IOS端下载

使用提示: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对应图标右侧二维码下载

IOS端下载提取码为:65826288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 站内查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省内动态

鹤壁市税务局:诚信宣传进万企 信用建设“税”先行

文章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字大小: |

“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依法诚信纳税......”正值第31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市税务局紧扣“依法诚信纳税·共建诚信鹤壁”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信用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守信意识。


  

1651217035661082111

 


主阵地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重点突出办税服务厅主阵地优势,开展多样化信用宣传活动:在厅内显著位置,运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纳税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在公告栏,“纳税信用等级知识问答”;在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纳税人详细介绍《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纳税信用评价机制;在宣传栏投放诚信纳税宣传资料,海报、展板。


新媒体宣传,加强守信引领


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制作《纳税信用修复新变化》小视频,在各办税服务厅LED屏播,形式简洁明了,内容通俗易懂,使纳税人更容易接受,详细的了解信用修复的范围和标准;通过“淇税通”税企交流平台,向全市企业法定代表人和财务负责人推送《图解谁事-漫画系列之银税互动》,以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鼓励纳税人以“信”换“贷”,诚信经营,让纳税人了解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


精细化宣传,开展上门辅导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以“诚信纳税光荣建设信用社会”为主题的纳税信用集中宣传活动,依托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向纳税人详细介绍了纳税信用评价范围、评价方式、信用修复等相关规定,引导纳税人以“税”养“信”,将依法诚信纳税作为最好的信用证明;以“依法诚信纳税”为主题,组织税收志愿者进入商场和临街商户进行宣传讲解,针对纳税信用等级的评定机制和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以及纳税信用修复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的现场解答。


  

1651217046384073199

 


此次宣传活动覆22984户企业,解答咨询326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累计2000余份,进商户210余户,进企业60户,扩大了纳税信用管理的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对于鼓励和维护企业信誉,起到了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守信、增信意识,促进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达到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的预期效果。


“我们将持续把信用社会建设作为税收宣传的重点工作,以日常引导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手段,努力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为推动诚信鹤壁建设大局贡献税务力量。”鹤壁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同志表示。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信用中国(驻马店)     网站说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备案号:豫ICP备13022868号-7         网站标识码:4117000042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000001号

  • 微信公众号

  • 安卓端下载

  • IOS端下载